芋圆子

☁️云会在风中行走

发烧 【宜嘉Markson 微在荣Bnior】

病中码篇小短文,送给你们( ー̀εー́ )

(⑉°з°)-♡文笔渣请见谅


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正文在下面~( ̄▽ ̄~)~

王嘉尔发烧了,39.8℃。

迷迷糊糊一上午,在同事的劝说下去了公司附近的诊所。

看着温度计上的数字,在看看王嘉尔红扑扑的脸蛋,朴珍荣皱着眉头问:“你难道没有发觉自己不舒服吗?”

“有点不舒服,我以为自己没有睡好。”王嘉尔看朴珍荣的眼都有点花了,现在,他很确定自己发烧了 。

“挂吊瓶吧。”朴珍荣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钢笔,刷刷刷地写单子。

“不要打针……”王嘉尔委屈地抓住朴珍荣的袖子,大眼睛眨呀眨的。

“不打针你等着烧死吧。”抽回衣袖,朴珍荣写字的速度更快了。

把下巴搭在朴珍荣的办公桌上,王嘉尔发觉自己生病后连还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好吧,先默默记在小本本上。

王嘉尔几乎是被朴珍荣拖着去了注射室,并且由朴医生亲自出马扎针。

虽然王嘉尔不觉得疼,但是还是故意咋咋呼呼地嚷嚷。

一边的护士神情古怪地看了看王嘉尔,又看了看朴珍荣,眼神好像在说:朴医生扎针好可怕。

朴珍荣轻咳一声,提着吊瓶,催着王嘉尔到了输液大厅。

给王嘉尔找了个安静地角落,盖好毯子,倒好热水,连接上医院WIFI后,朴珍荣才离开。

朴珍荣觉得自己大概这辈子都不想再遇到王嘉尔来找自己看病了。累。

当然,窝在角落看综艺的王嘉尔不知道,朴珍荣还“顺便”帮他联系了段宜恩。

王嘉尔没看一会儿就觉得脑袋沉沉的,关掉手机就开始呼呼大睡。以至于段宜恩坐到他身边都浑然不觉。

朴珍荣把王嘉尔的药和注意事项一一交待给了段宜恩,然后多嘴问了一句:“你俩还没有和好?”

随即收到来自段宜恩的眼神攻击。

“林在范,段宜恩好可怕。呜呜呜呜。”朴珍荣委屈巴巴地火速逃离现场,在走廊里遇到林在范的时候还不忘告个状。

刚做完三个小时手术的林在范显得有些疲惫,捏了捏爱人气鼓鼓的脸蛋,说:“那我去揍他。”

“你去休息吧,我就这么一说啦。”朴珍荣最吃这一套,靠近林在范的耳朵,说:“晚上给你做好吃哒!”然后蜻蜓点水一般在林在范的侧脸留下一个吻。

还没等林在范反应过来,朴珍荣就快步逃走了。

林在范摸了摸被吻过的侧脸,一个人站在走廊里痴痴地笑出了声。

王嘉尔醒来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房间,猛地坐起身子,发现自己已经换上了睡衣。

故意不穿拖鞋跑出了房间,果然看到了在做饭的段宜恩。

段宜恩看到王嘉尔光着脚,赶紧放下手里的活,要去给他拿拖鞋。

“我要你脚上那双。”王嘉尔叉着腰看着段宜恩。

段宜恩二话不说把自己那双给了王嘉尔。脚下传来暖暖的温度,王嘉尔得意地在客厅了跑了起来。末了,站在段宜恩面前,眼里露出狡黠的光芒:“你不准穿。”

段宜恩自然知道这是自己这位爱人变着法子和自己过不去。没有恼,就真的这么乖乖的光着脚在家里走来走去。

吃晚饭的时候,王嘉尔一会儿嫌汤咸,一会儿嫌菜凉,折腾得段宜恩基本上没有扒拉上两口饭。

吃完饭该吃药了,王嘉尔数着面前的药丸,每吃一颗前都对着段宜恩念上一句:段宜恩爱我|段宜恩不爱我。

吃到最后一颗,王嘉尔的嘴嘟了起来,一字一句地说:“段 宜 恩 不 爱 我!”说完作势就要把药扔掉。

段宜恩看着自己爱人幼稚的行为,嘴角划过一丝笑。赶紧抓住了王嘉尔的手,拉近到自己嘴边,吻了吻那颗药 说:“这颗叫段宜恩只爱王嘉尔。”

王嘉尔的眼里闪过一丝亮光,不过很快就别过脸不看段宜恩,嘴里发出“切”的一声。

段宜恩把药送到王嘉尔嘴边,说:“乖,吃药。”

夜里,原本睡得好好的王嘉尔慢慢觉得身子像着火一样,口干舌燥,头也疼得厉害。在床上翻来覆去,王嘉尔难受的不得了。

段宜恩有些不放心地在睡前来王嘉尔的房间查看,结果看到王嘉尔泪眼婆娑地望着自己。心疼地把人搂在怀里,感受到他不同寻常的体温,段宜恩有些慌了。

接到电话的朴珍荣顶着一头怨气来到了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家里。边处理边恶狠狠地警告王嘉尔:“叫你不听话,叫你不早点看病,活该。”

王嘉尔扭过头不理朴珍荣,意外发现段宜恩正光着脚站在一边。

“段宜恩,你干嘛光脚啊,会生病啊,你病了我才不管你呢。”

“是你不准我穿拖鞋的呀。”段宜恩笑着说。

王嘉尔这才想起来自己晚上的恶作剧,原本就红的脸颜色又深了几分。

“你,你现在去穿起来,不,不准生病。”边说边往被子里躲。

“呜呜呜,虽然我属狗,王嘉尔和段宜恩也不能这么虐狗吧。”可怜的朴珍荣回到家里第一时间扑倒到林在范怀里找安慰。

“只要你不要这么害羞,我们随时可以虐回去嘛!”林在范低头吻了吻爱人的额头。

另一边,段宜恩给打完针的王嘉尔贴上了退烧贴,又小心地盖好被子就打算退出房间。

“marky……”王嘉尔知道段宜恩要走,叫住了人,“你能不能陪我一起睡啊。”

借我你的怀抱好不好,我想枕着你的心跳睡一觉。

终于还是妥协,王嘉尔知道自己还是离不开段宜恩的。

轻轻躺到了王嘉尔旁边,其实段宜恩根本不舍得离开。

王嘉尔一个转身钻进了熟悉的怀抱,用力吸了吸那人身上的味道。

身上的发烧快好了,爱情的烧却越烧越高。

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发烧五天,咳嗽十天。原谅我这么久不更文,最近真的身体不太好。再次希望各位小宝贝们都身体健康吃嘛嘛香!对等《夜色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,会尽快更文的哦,爱你们👄

评论(8)

热度(64)